賀定一冀澳蘇中學生交流團越辦越成功
發佈時間 : 2023/07/13 23:41 阅读量:177
  • 分享至:

   (本報訊)澳蘇中學生陽光成長交流團名譽團長、蘇浙滬同鄉會會長賀定一接受採訪時稱,“澳蘇中學生陽光成長”活動是澳蘇青年之間的大型交流活動,希望這個活動一直辦下去,並越辦越成功。

NJ071301.jpg

賀定一在南京總統府留影

   賀定一表示,多年未來江蘇,很高與這次又有機會故地重遊,感受江蘇的高質量發展。江蘇是個好地方,地理位置優越,旅遊資源、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豐富,經濟發展實力強勁習近平正如習主席近日視察江蘇時所說,江蘇在傳統與現代的結合上做得很好,不僅有歷史文化傳承,而且有高科技創新和高質量發展,代表未來的發展方向,並勉勵江蘇在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上走在前列,奮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一直以來,係江蘇與澳門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在兩地政府的高度重視下,雙方在高層往來、投資貿易、人文交流等領域取得了豐碩的合作成果。希望未來蘇澳進一步加深交流,促進合作向更高層次、更高水準、更廣領域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NJ071302.jpg

賀定一與吳培娟、穆欣欣在江蘇園博園合影

 賀定一還說,這次是澳門江蘇聯誼會第六次舉辦“澳蘇學生陽光成長”活動,這是澳蘇青年之間的大型交流活動。希望通過此次活動,使澳門學生感受江蘇豐富的自然環境和深厚的人文底蘊,瞭解國情,瞭解歷史,感受國家現代化建設偉大成就,從而激發愛國熱情,增強民族自豪感,增強對祖國的向心力。也希望通過澳門學生與江蘇學生之間的互動交流,加深瞭解,增進友誼,互相學習,共同成長,為兩地的經濟社會發展、為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貢獻青春力量。 希望這個活動一直辦下去,並越辦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