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講團蒞澳宣講二十大精神
發佈時間 : 2022/12/01 22:51 阅读量:269
  • 分享至:

   (本報訊)應澳門特區政府請求,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邀請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沈春耀,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謝伏瞻蒞臨本澳,於昨日分上下午兩場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向澳門各界展開宣講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動,對二十大精神進行了系統、深刻的闡釋,並圍繞二十大報告和與會人士進行了交流互動。與會人士認真聆聽、學習,全面、準確領悟二十大精神。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邀請中央宣講團成員沈春耀、謝伏瞻蒞澳宣講二十大精神.jpg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邀請中央宣講團成員沈春耀、謝伏瞻蒞澳宣講二十大精神

   宣講會昨日舉行,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中聯辦主任鄭新聰,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楊萬明等以及澳門社會各界人士出席。

   賀一誠致辭時表示,學習宣傳貫徹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國的首要政治任務。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要緊密聯繫國內國際環境深刻變化,領悟國家大政方針和戰略部署的歷史邏輯、理論邏輯、實踐邏輯,堅定不移把二十大提出的目標任務落到實處。學習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全面領會和掌握,並落實於行動之中。

   鄭新聰表示,黨的二十大深刻總結過去5年和新時代10年“一國兩制”在港澳實踐取得的巨大成就,對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作出全面部署,集中體現黨中央關於“一國兩制”和港澳工作的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制度創新,是推進“一國兩制”事業、做好澳門工作的根本遵循。